好久沒發文了,其實是跑去吃喝玩樂嚕!人總是有惰性的,想說,再吃一點不會怎樣;再玩一些不會如何,所以,肚子肥了一整圈。

前兩天跟朋友搭捷運,坐在博愛座的我們,其實挺忐忑的,每一靠站,就會掃描老人、小孩、孕婦。
眼前進來了一位貌似孕婦,我會說貌似,是因為第一眼看上去很像有四五個月身孕,但再仔細瞧第二眼,就會發現她應該沒懷孕,只是肚子大了點(這點其實挺大的)。
為了避免尷尬,我就當作沒看見沒讓位,但我朋友馬上起身,請那「孕婦」 坐。
只見「孕婦」臉上一抹尷尬,直說,下一站就到了。我就更肯定自己的第二眼沒看錯!

天哪~當下,我倒吸一口氣,馬上縮小腹。

在此介紹三種腹部運動,讓大家陪我一起擺脫這陣子造成的放蕩身材吧!

金魚擺尾
1.俯躺
2.雙手曲臂,手背觸及額頭,控制身體的核心力量,讓上半身和下肢同時離地,控制2-3秒然後放鬆。
3.也可以把手臂向前伸展打開或者在身體後側相握,能明顯感到腹部肌肉的拉伸和腰背肌的緊張感。
這個動作訓練豎脊肌相當有效。

直角式(瑜伽姿勢)
1.吸氣時,控制身體向前俯,上半身與下半身成直角,雙手相握向頭部上方伸展
2.呼氣的時候,身體慢慢放鬆,恢復到直立狀態。
這個動作對於腰背肌的鍛煉強度最大,可收緊腹部及腰部兩側的肌肉。

對側仰臥起坐
1.仰面平躺。
2.屈膝,腳平放地上。
3.用左腳踝觸右膝。
4.左手置於頭後,肘部向外,右手伸展。
5.右臂帶動身體緩緩上抬貼向左膝,含胸(肘部始終保持與耳朵一條直線,頭部和頸部不要向前彎曲),保持姿勢。
6.緩緩放鬆。然後另一側重複相同的動作,做4組,每組10-15個。
這個動作可減去腰側的贅肉。

〈腰瘦虎ㄟ推薦廣告〉

 Yahoo購物中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腰瘦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