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熱,家裡又捨不得開冷氣,不窈窕且超懶的我只好跑到誠品,看書,順便吹冷氣消暑。
到處走走逛逛,算是自我安慰地瘦下半身式的運動減肥。

中午,順便在地下美食街祭祭五臟廟。
用餐時,注意到隔壁桌美眉,散發出素民沒有的明星氣質,應該是還沒紅的藝人或是還沒被星探發掘的學生吧!我舉起咖啡杯低頭喝著,又偷瞄了幾眼。
盤起的頭髮自然散落幾撮在清秀的臉旁,一雙電眼眨阿眨的,櫻桃小嘴泛著淡粉色的櫻紅。打扮很輕鬆休閒,身上穿件貼身的短T恤,搭配著牛仔褲....
原本從上到下游移的視線,突然"麻谷"(台)定住!!

赫!!!
小~~腹~~婆!

沒想到,看起來不胖的她,竟然像個糯米腸,在腹部擠出兩三圈來。
害我不禁馬上正襟危坐,深呼吸、縮小腹。看能不能製造點瘦腰的錯覺?

驚人!!快速瘦小腹的方法 http://pushba.com/e2efccbb
快!我的橡皮筋在哪?

〈腰瘦虎ㄟ推薦廣告〉

風靡日韓 大號粗款 糖果色電話線髮圈 (超值10入) Yahoo!奇摩購物中心:風靡日韓 大號粗款 糖果色電話線髮圈 (超值10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腰瘦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